「華人戴明學院」是戴明哲學的學習共同體 ,致力於淵博型智識系統的研究、推廣和運用。 The purpose of this blog is to advance the ideas and ideals of W. Edwards Deming.

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

三星 Galaxy S6 Edge 被 Google 找出 11 處漏洞

多數 Android 手機製造商為了與對手做出差異化,通常會選擇在原生 Android 系統上增加一些特色功能,而在增加代碼的同時,自然也可能引來安全漏洞。
喜歡生產高階 Android 機型的三星在把蘋果當做競爭對手時,往往不太注意自身產品的內在品質。最近,Google 的 Project Zero 團隊經過一周的研究,就在三星的 Galaxy S6 Edge 中發現了 11 個安全性漏洞。 對於像三星這樣的諸多 Android 手機製造商來說,...
TECHNEWS.TW

沒有留言:

網誌存檔